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缘份相知相伴,有情相知相暖  

2016-10-22 17:41:01|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文/编制:天际夕阳     边框:天使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缘份相知相伴,有情相知相暖,爱的春天,情的海洋,心的拥抱,爱没有距离,情没有长短,爱要真心,情要诚心,爱胜过千言万语,情甜过万语千言,彼此的情意,静静的牵念,缘,最美丽的遇见,明媚了岁月,温暖了流年,不期而遇的暖,拈一支素笔,轻描淡写,情深致远,心海,漫过缘分的天空,美丽着,感动着,牵引着,天地可鉴,一盏墨香,浅笔静开,一朵心花,四季娇艳,缘,是真诚去倾心耕耘,悉心浇铸,相守长天,爱字为暖,顺着心动的方向,感觉缘分的美丽,体味生命的温暖,回望处,默默无语,柔情万千,芬芳美丽,一眼万年,烟火岁月,执手的缘,悄然成词,在流年里婉转,是花开,是情浓,是浪漫,在内心深处扎根,芳香绵延,山高水长也情浓,天涯海角可致远,心与心的呼吸,暖暖的惦念,生生不息的念,无语的心动,如花香弥漫。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一种感情很纯,却最真切,一种陪伴无语,却很长远,沁人肺腑的美丽,流连在彼此的生命里,那袒露心扉的对语,随性而行,随心而听,默默关注又默默无言,因为心懂,唯美唯心又安静平淡,因为心同,潸然泪下又感动幸福,因为心动,心与心的交融要用理解与包容,心与心的品读要用真心与真诚,握住的是缘分的珍贵,珍惜的是生命中的真情,懂得间,让内心驻留一份真挚,守候间,让陪伴彰显一份真诚,牵心牵肺,是难言的温柔,入骨入髓,是心灵深处的拥有,遥远只是在身外,贴近却是在心灵,相逢成全了两份情,相知拉近了两颗心,那牵手心灵的美丽,是一道迷人的风景,那千里之外的柔情,是一种愉悦的心情,默然相爱,寂静欢喜,是心中最美,天涯相隔,在与不在,都是牵念,心有灵犀,见与不见,都是温暖。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平常的问候,却很甘甜,平淡的相守,却很满足,一声叮嘱,都是情的交融,一份温柔,都是爱的感动,爱是简单的幸福,不言也不语静静的,爱是永久的陪伴,不离也不弃暖暖的,因为懂得,所以宁愿守望,因为真诚,所以倍加珍惜,是你,让我有泪轻轻流过,一呼一吸间,却全是你的笑,是你,让我独享着眷恋和牵绊,梦里醒里时,却全都是你的好,喜欢,在爱着你的时候,心底微微痛楚的感动,喜欢,在想起你的时候,你在心尖上轻轻柔软的感觉,喜欢着你如阳的温暖,喜欢着你如水的柔情,喜欢着你如海的包容,轻轻地想起,微笑便轻漾唇边,很浅却很甜,浅浅地念起,柔情便触摸心弦,很轻却很暖,静静的相依相伴里,无声的懂得与眷念,温暖沧桑的岁月,默默的相知相守里,无言的欢喜与泪水,彼此爱的美丽,呵护情的海洋。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最好的陪伴,就是你在,我在,一直在,最美的拥有,就是你暖,我暖,一直暖,无需太多的语言,只要默默珍惜,便能不离不弃,无需朝暮的相随,只要彼此都懂,便能无怨无悔,不期许,不承诺,情在淡然中拥有,才是最美,不说痛,不言悔,爱在平淡中相守,才是最真每一份在乎,都是一片真心,每一份疼惜,都是一份温暖,最美好的相知,最温暖的牵手,穿过温纯的心语,拔开世间的烟尘,醉了远望的眸,美了相思的梦,相爱的心,没有早晚,相伴的情,一直温暖,一种遇见,是心灵的慰藉,一种相依,是命中的欢喜,缘分天注定,逃不得,丢不掉,相吸在灵魂,离不去,走不开,爱在心间,无语也温暖,情在心中,相望也心安,一份陪伴无声,远而,清纯,一份懂得在心,近而,芬芳,最美的情,就是心心相念,最好的爱,就是暖暖相惜。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懂得珍惜,知道呵护,懂得付出,知道用心,平淡的生活中,是珍惜让我们感受了真诚,是付出让我们理解了真情,不去珍惜,慢慢淡出了彼此的心灵,不愿付出,渐渐走出了彼此的世界,生活,平淡间凝着诚意,人生,艰难处含着心声,今生遇见你,原本就是泪与笑的交替,浓浓淡淡,多少婉转心头的念想,远远近近,多少四季轮回的期冀,今生遇见你,原本就是最倾心的美丽,深深地牵挂、默默地关注,甜甜地期盼,就这样,默默的我们把彼此放在心上,相知相亲,遥遥的相望,暖暖的相伴,静静的守候,就这样,轻轻地依着我们的呼吸,不离不弃,若有心,天涯咫尺,若无缘,咫尺天涯,地大物博,有一种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有一种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不曾牵手,却真实拥有,不曾谋面,却铭记于心。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清浅岁月,感动你赠予我的温暖,感谢生活,让我们在文字中遇见,因为那份前世的约定,便有了今生轮回的相遇,纵然天涯遥远,与你同行,也是我一生的幸运。于时光中,慢慢淡定,感情里,如果你对一个人动了真心,就会胡思乱想。很多时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为太在乎,太害怕失去,一点点小怀疑,就会辗转反侧到不知所措,不经意小忽略,会莫名失落的有声有色,口是心非装无所谓,其实对方在你心里比谁都珍贵,刻意的醋意诋毁,无非想证实你的位置是无可厚非,感情无需太美,只要有人深爱,那真真切切的心,能为你而悲,为你而喜,为你而念,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倾诉的是心事,给予的是疼惜,感情的世界,其实需要的并不多,一份聆听,就是一股暖意,一份陪伴,就是一份心意。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一个懂你的人,胜过万千过客,一句懂你的话,更比无数安慰,因懂得而默契,因相知而相惜,最美的风景在眼里,最真的感情在心里,人,难过的时候不说,最脆弱,沉默的时候不语,最失落,真正的关心,是心灵的抚慰,真正的拥有,是生命的作陪,轻轻地想起,微笑便轻漾唇边,很浅却很甜,浅浅地念起,柔情便触摸心弦,很轻却很暖,静静的相依相伴里,无声的懂得与眷念,温暖沧桑的岁月,默默的相知相守里,无言的欢喜与泪水,拥有彼此生命的美丽,默然相爱,寂静欢喜,是心中最美,天涯相隔,在与不在,都是牵念,心有灵犀,见与不见,都是温暖,真真切切,下了眉头,却上心头,爱在心间,无语也温暖,情在心中,相望也心安,一份陪伴无声,爱不言声,两心相知就好,情不言表,两人懂得足够,爱一生情一世,缘份相知相伴,有情相知相暖。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本人正在办理离婚过程心情不是十分敬请广朋友主要调整自己心情非常感谢广朋友让我生日制作非常激动制作简单因为问题做了只能另外工作繁忙时间时间完成感谢朋友陪伴夕阳遥远谢谢


【人像摄影】向日葵淑女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漂亮的  格子  边框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博客常用艺术字.送给来我空间的朋友们!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朋友来做客!


【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情感美文】   你 的 回 眸 , 温 暖 了 整 个 冬 天 - 天际夕阳 - 天际夕阳的博客




看看四五六胞胎,人家是咋过日子的! - 七月飞雪 - m151673196的博客

感谢     阿唐好友的图片   陌上闲云好友音画    谢谢好友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