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遇见你、爱上你,我输的那么彻底  

2016-10-22 17:58:45|  分类: 感情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见你、爱上你,我输的那么彻底!
图片

 

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认识你这辈子,最痛苦的事就是,爱上你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我爱你,但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也知道我爱你,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它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我也相信, 爱,可以排除万难! 

只是,万难之后,又是更大的万难。
我们的距离,只有一步而已。可是,一步的距离,有多远?小孩子的一步,可能只有十几厘米。但是,孙悟空的一步,却有十万八千里。
那我们的一步呢?
我们的一步,因为爱与不爱而加长缩短......所谓爱的天长地久,就是要有勇气面对现实,并用你并不顶天立地的身躯去支撑着......
如果有一天,当你回忆,年轻时有谁爱过你,请一定不要忘记有我;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爱你了,至少说明,我死了......爱是付出,不是占有!爱是守侯,不是等待!爱是一生的承诺,不是瞬间的谎言!!!
你要离开就离开,因为你是一直爱好飞翔的小鸟,而我,又是那么爱你......
自由的飞翔你才快乐我不会飞翔、跟着你的脚步
但是有一天,当你飞累了,请回回头,就会发现,我依然在初冬时,你离开的那个地方,静静地等着、等着......等着来年春暖花开时,为你拂去一路风尘!!!爱你,不是一句话,而是一辈子的行动,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意外!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