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2016-10-22 18:05:0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残阳如血《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盛夏芳菲染裙摆,思绪在夏花的绚烂间蔓延,绵软的心情在这惊了心魄的醉美中荡漾。清浅的日子溢满了岁月的温情,有些想念,山高水长,有些喜欢,如花香萦绕,几许怜惜,几分暖意,丰盈成人生的主旋律,便是生命中盛大的欢喜。伫倚在时光的路口,掬一捧光阴在手,依一抹浅香于心,在人生质白而简单的底色上,写上诗意的风景。落花飞舞,尽情的燃烧。不落别处,偏偏为我而落,落在我柔软的梦里,绽放心怀如雪;落在我晶莹的心上,带着风情万种。
    与你相遇,情念皆起,缠绵缱绻,温馨弥漫,缘凝成景,镌永心间。每日和你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虽然我们隔着万水千山的距离,但感觉我们的心就在一起,仿佛能听到你的心跳,能触摸到你手心里的温柔。温一盏清茶,静静地坐在窗前,心绪万千,在这浓淡相宜的季节里,聆听风的轻吟,花的低语。曼妙中生出的柔情是灵魂的暖色,素雅,淡然,明媚。念是长在心底的一树琉璃,风月里,摇曳的缱绻是幸福的绵长,是倾心的陪伴,是寂静的欢喜。那些小时光,那些素念,以及闲情,都婉转成了指间的馨香,沁入灵魂深处……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纤细的手指,轻轻敲打着键盘,一袭文字里的花香层层晕开,旖旎蔓延。一不小心就划开了相依入梦的长廊,细语呢喃,犹如软风轻抚耳畔,落入梦的眉眼一素墨意晕开阑珊心,徜徉你的彼岸一纸相思菩提过往扬一把香,于时光的杯盏或浓或淡都是烟火的清欢。
     弹一曲高山流水,伴着相知的音符,守文字的水墨青花,将温润的幽思融于清浅时光,一起走过的风景,清彻逐水,恍如初识。相信,这一程浓淡相宜的遇见。定是前世,我们有过五百次的回眸。
     才会在今天的时光里,相见。若可以永远,不说再见。那么,且让我们踏着时光的温婉,走过每一个平淡的日出月落!天涯路遥遥,海角情绵绵,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走过一程程山水,趟过一段段年华,惺惺相惜,安暖与共。心,如山涧的溪水纯澈明净,蜗居在清幽的世界里,安静的抒写。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心素如简,温婉恬静。爱情的轮回里,思念成了永恒的主题,有一抹相思,藏于眉间,刻于心上,有一种思念,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爱无声,情无言,有生之年,念你如初!月色迷离,思念无语;点点滴滴,斑驳成影;思绪飘飞,心随念起;任思绪穿越,任灵魂翩舞,坐在时光的路口,轻拾一抹牵念,伴你天涯,在每个漂泊的日子里护你远行,在明月夜里摇曳一室清香。
    缘起缘落的瞬间,庆幸在彼此擦肩的瞬间,我们抓住了那个无意的回眸,两个跳动的心在悄悄的靠拢欣喜的感受在彼此的心头滋长。
    那一刻,我在心底向苍天祈求,祈求一个永恒,让我牵着你的手,走过未来的风风雨雨,无论风有多狂,雨有多大,只要你能陪我到生命的终点,那风雨飘摇的世界就是我们今生的天堂,因为我能感觉这幸福的温度,也能感觉你的每时陪伴。浪漫成时光里的铭记,流淌着若诗的心语。在岁月里葱笼,执浅浅的画笔放逐岁月,绽放在生命的扉页,安暖不变的执着,只想这细水流长的安暖相伴,流淌一份共醉的美好,氤氲一怀柔肠百转,轻柔我掌心的安暖,眼底的牵挂。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梦如蝉衣,心若琉璃,将一丝丝念想,绽放成葱笼的模样,缓缓旋起心中的梦。你的城池种满了我的牵念,温暖如风,划过你的心脉,染上如兰的气息,在云水深处,临摹出一幅不朽的丹青。
     微风轻拂,在眼眸深情的对望中,轻奏一曲风含情,水含笑,让思念在指间缓缓流淌;涟漪微漾,在灵魂灵犀的守望中,抒写一部爱的童话,摇曳出一池幸福的花。岁月静好,愿与君语;似水流年,愿与君同;繁华落尽,愿与君老。花开花落,静候懂得。
     我们执手陌上,安静泼墨我们心中的山清水秀。其实,只一句懂得,已足以让一场遇见生出灿灿的暖意。你的那抹微笑,将我的整个夏季清澈,融那份琉璃入心,揽那份暗香入怀,用不离不弃,抒写着夏天的童话,秋天的传奇。以月色为纱,以玫瑰为妆,让夏日恋歌,在爱的天地间奏响,从地老直到天荒。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端坐在细水流年里,以爱为序,以懂为弦,我们就是时光的主人,日子是散慢的,光阴是闲适的,岁月山河是你的,也是我的。我们住在爱里,爱住在时光里,任秋去冬来,任北雁南飞,能触摸到如梭时光的喘息声,就是好的,能听闻到红尘滚滚的车轮声,便是美的,一切如此妙不可言,只因有你,陪伴左右。 
     就这样,在这份清新简约之间,守候一份真情,心怀一杯安暖,彼此牵挂。天涯多远,呼吸之间;相思多少,拂了还满。
    时光经过文字的浸泡,悠悠然发出经年的暗香,我早已在流年的宣纸上,题好了时光的序,在心的扉页上,刻上了你的名字,内容就是关于我和你,至于这结局该如何写,都只等你来落款才算圆满。等你将天涯化咫尺,来赴我前生之约。相度红尘,即便清苦,日子也得过成诗。诗中有你,有我,在诗中柔情,在诗中清欢,在诗中一起静听花开的声音。 
    绕指时光,静听风语,心怡潺潺,柔情脉脉。生香一瓣瓣,芳菲一朵朵,一片写着你,一片写着我,每一笔温婉含情,每一字柔情似水。红尘俗世里,只愿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于红尘烟火里,寻觅一份贴心的温暖。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播下情,种下爱,铺下一路安好的晴天,等待重逢的门扉,开启在花开里!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良人属于我,我也属于他。携一颗初心,相守朝夕。
     被墨香熏染的时光,淡雅,妩媚。愿于百花深处,把每个日子过成良辰。左手红尘,右手烟火,为爱筑一个好巢。携手时光,倾心而念,万缕柔情,伴你共醉,搀扶岁月,醉看烟霞。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心与心相伴,魂与魂相牵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欢迎您光临残阳如血博客 背景音乐:你把爱情给了谁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