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2017-02-05 18:35:2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心微动,奈何情已远, 物也非,人也非, 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该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长; 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实安稳。 
  繁华尽处,寻一处无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与你晨钟暮鼓,安之若素。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 江海 - 江海的网易博客

  
  若君为我赠玉簪,我便为君绾长发。 洗尽铅华,从此以后,日暮天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来时糊涂去时迷,空在人间走一回,生我之前谁是我, 生我之后我是谁,不如不来亦不去,也无欢喜也无悲。 
  花开本无岸,魂落忘川犹在川。醉里不知烟波浩,梦中依稀灯火寒。花叶千年不相见,缘尽缘生舞翩迁,花不解语花颔首,佛度我心佛空叹。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