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主要  

2017-04-12 15:19:3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 晨风 - 晨风博客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主要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 晨风 - 晨风博客
         假若对象不是心目中的标准,那么不管对方怎么付出,也只能换到真心感动。所以,如果对方一开始就没有把你放在眼中,那么你的盲目付出只会让你的心情变得更复杂。

  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放下吧,忘记吧,一转身,一抬眼,你就会看见远处风景迷绕。不要因为一条臭水沟,坏了赏美的心境。

  放弃一个人并不痛苦,痛苦的是放弃心中的爱。对有些人来说,能遇见一个对的人,一起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生活,就是此生最大的幸福了。提醒你,再大的梦想也比不上一个身边爱你的人,请把握当下,珍惜彼此,你会发现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每一份亲情,每一段友情,都是幸福。

  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心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一切都好;心情差,一切都乱套。有的人输了,常常不是输给了他人,而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情。坏心情,贬低了自己的形象,降低了自己的能力,搅乱了自己的思维,影响了自己的信心,从而输给了自己。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 晨风 - 晨风博客
  
 女人的心都是单人房,男人的心却总能搁下一张多人床。爱情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平等,对女人而言,真正好的恋爱,不是无条件的付出,而是学会心疼自己。感情瞬息万变,心疼自己,才不会失望。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我们每个人做事情都是要有始有终,相爱也是如此,只有爱到最后才能拥有最美好的回忆,一个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是不会陪你走到最后的,他只能给你浪漫的开始,遗憾的结局,对于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来说,爱情只是一场游戏游戏过后伤得最深的人却是你这个执著的人!

  真正有气质的人必须具有一分柔情,二分优雅,三分浪漫,四分智慧。柔情来自于关爱,来自于善解人意;优雅来自于从容,来自于自信,来自于内秀外美的和谐统一;浪漫来自于纯真,来自于热忱,来自于骨子里的万种风情;智慧来自于阅读,来自于体悟,来自于对生活不倦的追求。

 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会悄然溜走,在我们心中,没有太阳照不到的角落;留一个微笑给邪恶,你便会看到邪恶瑟瑟发抖,邪恶只会恐惧地面对善良的笑容;留一个微笑给强者,他们会将其发扬光大;我若不坚强,没有人会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坚强,没有人会懂我到底要怎么继续生活下去。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我愿我所能剩余下来的信仰,只是清晨醒来时你耐心听我诉说闲话一二,不过是窗外物换星移春去秋来,然后给我以静而长久的拥抱。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 晨风 - 晨风博客
 
      睡一觉,天就亮了。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了。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当下。边走边忘,才能感受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烦恼不过夜,健忘才幸福。

  没人能让你快乐,除非你先让自己快乐。如果你想放弃,想想当初是因为什么,让你一路坚持。

  人最大的不幸,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对于所拥有的一切,都视之为理所当然,然后拼命向外寻找幸福。所以上天为了使我们有看见幸福的能力,就经常会安排各种失去,藉由失去,让我们看见自己曾经拥有的幸福。可是,很多东西一旦失去就永远找不回来了,当幸福在手时就该好好珍惜!

  有时候,让别人在乎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们。

  宁静,是装不出来的优雅。心事是装满桶的水,有一点缝隙都会外溢。人生是一方田,种啥得啥,因果循环,谁也逃不离。痛就痛了,痛,让你认识自己,也看清了别人。败就败了,站起来拍拍灰尘,多少人在乎你摔过跤?人间多少事,看清了,想开了,淡了,忘了,就静了。优雅,是心底的宁静开出了美丽的花。
 如果把世上每一个人的痛苦放在一起,再让你去选择,你可能还是愿意选择自己原来的那一份。只有当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时候,我们会自怨自艾。当痛苦无法承受,我们就只会一笑置之。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 晨风 - 晨风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窗外夏兰 
 
 
 
  
     
 
    阑珊处的温暖,只有文字记得 - 梅子 -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