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2017-04-26 11:47:0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苏博园欢迎您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永不磨灭的岁月。我把夜幕下的独白给了你;我把积压在心头的思念给了你;我把一个愉悦的回忆给了你。它们却引发出了我内心,如此之深的感慨和感动。

       当你的心是洁白的,你眼里的世界就是纯净无暇。当你的心是芬芳的,处处便是春意盎然。爱情像露珠样晶莹剔透,又像花香样沁人心脾。它让你的光阴里洒满淡淡的温暖,没有清怨。

 

苏苏博园欢迎您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世间所有,都被一种叫做距离的东西暗暗牵引着。距离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它遥远了人与人的距离 ,却又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时光之于你我,不过是多了一份爱和期待,才变得那么芬芳美丽。我们行走着的生命,也因为爱而温暖、温纯。相信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无论何时,你都是我唯一魂牵梦萦的那个人。


苏苏博园欢迎您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爱情,永远是盛开不败,却又极易凋零的一朵诗意的玫瑰。真爱,无需浓烈如酒,只淡淡的,温温的,也能融化一切,消融所有。

       人世间太多的美好,人世间的一切事物,我们都只是经过而已。所以当一切在我们掌心的时候,请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珍惜。


苏苏博园欢迎您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美丽的缘分无需预约,你站在我人生的必经之地,从相遇你的那一天开始,我所有的日夜变得芬芳诗意,自从我住进你的心里,就像花儿住进灿烂的春天。

       爱是可遇不可求的美好,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洁白的爱情,只有洁白的灵魂才能将纯白呢哝演绎。我不能陪你去全世界最美的地方,但我会留下来陪你,经营我们在一起的所有美丽。


(图片/网络 文字/西子 边框/鳕鲱鮩鲒 编辑/苏苏)

苏苏博园欢迎您

记得对自己的心说两个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