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生命的格調  

2017-04-26 18:41:1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如何为移动背景添加移动图片(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生命的格調

 

出處/瞿穎 編輯/洲宇

 

 

 

 

 

       朝夕與日暮,事始與事終,時間那匆匆的腳步,你能停一下,等等我們正在趕路的人嗎?又有誰會在這短暫的生命中演繹出別致的格調?

       待荼蘼花開,邀一方清風酔於筆尖,譜寫出一段段如歌的生命篇章。我一直在苦苦追尋,卻不曾發現生命最優美的格調如我隨行,帶我去欣賞贊揚。

       猶記得外婆家外的一片綠竹,有著“青青子衿”的幽然,在風吹雨打的洗禮下仍然堅韌不拔,一襲青衫彰顯出倔強與泰然,在荒蕪的煙塵裏一塵不染。你不畏命運的蹉跎,堅挺著脊梁迎接生命的挑戰,總是在那灰塵漫漫的繁華都市,依舊潔身自好。當人們無情地伐下你節節身軀,你向著陽光,向著光明與自由緩緩倒下,我知道,即便是在你生命的最後時刻,你仍然堅守著生命的格調——堅忍不拔。 

 

【音乐品茶】千年茶文化醇香弥久 - 洲 宇 - 洲宇博园欢迎您

 

       卑微的向日葵愛上了高高在上的太陽神,於是她將自己的愛化為對太陽深情的凝望;日復一日,她在太陽的眷顧下孕育了愛的結晶,灑向大地。花開花落又是一季,向日葵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有人曾問她:你一生都在仰望那難以觸及的熾熱,難道不覺得年華消逝殆盡,卻未曾留下一絲一毫的念想?向日葵卻只是無奈地笑了,她說她的生命已被時光帶走,但她播撒下的種子將是她生命的延續,至少在她熱烈的愛戀中,她彰顯出了生命中最動人的格調——昂揚向上。


       我曾向往著,一花一樹一菩提的純凈世界,正如倉央嘉措所說:“我開始知道什麽是佛緣,在我胸口有一朵青蓮,那是經歷過塵世的痛苦的印記。”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生在一個凈化的塵世,看大地萬物彰顯出別致的格調,我亦有我獨特的風采——一顆淡泊的心。
 

【音乐品茶】千年茶文化醇香弥久 - 洲 宇 - 洲宇博园欢迎您

 

       我崇尚莊子,更敬佩他恬淡的心,他是一顆孤獨的樹,是一棵孤獨地在黑夜裏看守心靈月亮的樹,在濁世裏,保持一身青翠,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不是消極,那以淡泊明誌。而我亦想成為莊子那般的人物,如此,便不會懼怕人生的厄運;如此,便有勇氣綻放生命的光彩,在我有限的歲月裏,我將保持一顆淡泊的心,演繹出生命的格調。

       蘭,深山幽谷,芳華自賞;竹,亭亭玉立,堅韌挺拔;菊,與世無爭,清高隱逸;梅,欺霜傲雪,淩寒而放。

       世間萬物都是造物主的藝術品,他們各有各的格調與光芒,我只是長河中的一粒沙,只想讓自己的心淩駕於萬物之上,真正做到遠離世俗是非,綻放生命的格調。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