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心情是自己营造的  

2017-04-04 09:50:23|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是自己创造的心情是自己营造的

悠扬单色边框 - ywnn - 紫笛
 

    哲学家康德说: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生活是自己创造的,心情是自己营造的。世界上的许多事你都无法改变,能够改变的只有你自己。改变你的心态也就改变了你看世界的角度,而当你改变看问题的角度时,即使遇到世界上最倒霉、最不幸的事,也不会成为世界上最倒霉、最不幸的人。乐观的人总是看到生活中好的一面,从不消极埋怨。他们拥有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心态,从容面对一切问题。有一些事当我们无法解决和处理时,不妨坦然接受现实,不要反抗那些不可更改的事实,用节省下来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即使只有一天可活,那一天也要活得优美、高贵。时刻在心中记住:生活是自己创造的,心情靠自己营造。

    人生是短暂的,生活中不要因一些鸡毛蒜皮,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耿耿于怀,为这些小事而浪费你的时间,耗费你的精力是不值得的。和气的人也会有脾气,不同的是他具有控制脾气,抑制怒火的能力。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丢掉了愉悦的心情,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扰乱了自己生活的步调,更不要因为一点小事损害了健康。为什么要生气呢?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尚且享受不尽,哪里还有时间去生气啊?工作的繁忙天天周而复始,没有人能逃避挫折和生气。生气大一点,就成了愤怒。愤怒会使情绪的平衡遭受破坏,如果把什么事情闷在心里,久而久之难免会损害身体,影响工作耽误前程。因此要合理地宣泄情绪,合理疏导心中的怨气,化愤怒为力量,使自己尽快走出阴影,愉快地投入工作。
    发怒会使人远离真理,常常因为愤怒把事情搞僵,搞糟。愤怒时,极而言之,极而行之,没了后路,没了回旋余地。本来有理,反而变成了没理,本来小事,结果闹成了大事,甚至不可收拾,过后悔之晚矣。我们的恼怒有80%是自己造成的,请冷静下来,要承认生活是不公平的。任何人不是完美的,任何事情都是不会按计划进行的。俗话说:快乐有人分享是更大的快乐,痛苦有人分担就可以减轻痛苦。因此当你为小事火上心头时,不妨多向身边的朋友倾诉一下,相信他们能帮助你,开导你的。以下是几种摆脱怒火的方法:合理的让步,许多爱生气的人大多固执已见,不愿倾听、尊重别人的意见,缺乏足够的自我批评精神,必须学会合理让步。

    谦让对事情的发展和问题的解决有益处,也会赢得他人的好感,最终使生气的诱因荡然无存。调整好心态,制怒的最好法门是忍,是宽容。自觉的忍,理智的让,不是退缩,不是无能,不是放弃原则,而是一种策略,一种智慧,一种境界。为小事生气的人,生命是短暂的。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否则,你就属于与自己过不去的人,就属于不聪明的人。山不过来,我过去。足以让整天抱怨命运不济、世道不公、怀才不遇的老子们汗颜。要想事情改变,首先得改变自己。只有改变自己,才会最终改变别人。只有先改变自己,才会最终改变属于自己的那个世界。如果你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当一条小路;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