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活出优雅从容的生命姿态  

2017-05-10 13:05:4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出优雅从容的生命姿态


图文/网络  编辑/思思



 那日和几位闺蜜聚旧聊天,谈到了‘女人最理想的状态是什么’这个问题,隔日细细回味,觉得自己最喜欢的还是“优雅从容”这个回答。正如那位闺蜜所说‘优雅和从容皆是骨子里的东西,要从灵魂里修炼、浇灌才能拥有,所以拥有这两种特质的女人必定是丰富且美好的。如果心灵不能像天空那般广阔和自由,眼光不能像山鹰那般开阔和敏锐,言行举止便不太可能达到优雅从容的境界,所以那些但凡达到了的人往往是完成或者已完成了大半的自我理想、人生趋近圆满之人。这样的状态当然是令人羡慕和向往的。







 

优雅和从容不是与生俱来的,它随着人的经历和见识慢慢形成,又透过女人精致的妆容和大方得体的言谈展现,是一种润物无声、沁入心脾般的美好感觉。严格来说,它形成于内,却又是透过外在观感来展现的,所以,女人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的举动都能将它泄露。那么,请学会微笑、温柔与宽容,它们会在潜移默化中将一个女人雕琢成不惧时光考验、令人心生爱慕的珍稀宝贝。人都是需要安全感的,前辈说‘增加见识是消除忧愁的最理想方式’,没错,不断地自我增值才会保持内心的淡定,内心淡定之后整个人才能从容起来。有句话说‘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我想这也是从容所必经的心路历程。




优雅从容的女人必定是能够在感性与理性之间保持着惊人的平衡的,她们不会再人云亦云,而是坚定地遵循着自己内心的判断去走自己要走的路,因此,她们往往有思想、有个性也有品味。优雅如诗,从容是它的节奏,好比晴朗午后的一杯咖啡、一本书或者一段琴韵,无声地润泽着你的身心,令人神清气爽、回味无穷。身心自由才能绽放优雅。能收能放,能屈能伸,善于自我调整、自我想通,这样的女人最易于捕捉到生活中美好的一面,所以也往往更擅长拓展自己和把握机遇,在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路上走得步步精彩且所向无敌。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