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让有情人,都能惺惺相惜  

2017-05-06 16:56:12|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有情人,都能惺惺相惜

       懂一个人,首先要读懂他(她)的语言,然后就是读懂他(她)的心。语言是心灵的表达,心灵是语言的根基。时光荏冉,不知不觉之中,在流逝的年华里,语言的交流已让你对他(她)的人品、情操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她)是热情,还是冷艳;他(她)是阳光,还是阴暗;他(她)是伶俐,还是愚钝;他(她)是生动,还是黯然。


 
        他(她)的人生观、世界观、是非观、荣辱观、价值观等等的一切,都会如丝丝细雨滋润大地一般,一点一滴地烙在你的脑海中、刻印在你的心底里,从此以后,若是无缘之人,性格不合,当然分道扬镳,从此天涯相离,即使结合在一起的夫妻,也避免不了离婚的命运。更没有了“苟富贵,无相忘”的承诺,两颗心成为两个独立的个体,无法再融入在一起。
 
 


       若是有缘之人,她的一切,会让你深深地吸引,那丝丝细雨就是成就情谊之花的润滑剂、粘合剂,从此将两颗心紧紧连接在一起,可能不要什么许诺,也从不用整天嘶喊什么“永远不分离”,纵在天涯海角,心还在一起。这里已完全摒弃了形式和实体,完全进入了精神的世界,但又没有虚无和虚拟,从那引力的范围,似乎有一个磁场,纵在地球两面,也要穿透地心相聚。

 

 

        世界总是既有其统一的一面,又有其矛盾的一面;既有其人性的一面,又有其恶劣的一面。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世界还是给出许多机会让有缘人相遇,让他们有充分的机会接触和接纳,让有情人都能惺惺相惜;然而世界(有人说是天公)总不作美,制造太多无奈,让有缘身在天涯两端,永远不能相聚。



       无论世界还是天公多么残忍,只要相互读懂心灵的有缘之人,还是不受影响的。心心相吸的磁场,可以越过万里高空,甚至到达宇宙的每一个地方。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天接触的人虽然很多很多,但有缘相识的不会多,有缘交流的少之,交心的则更少,相互读懂心灵的无几人,而其中能够相互疼惜的,仅可能一人尔。



感受生命的平淡和幸福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感受生命的平淡和幸福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让有情人,都能惺惺相惜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青春,是场生命的盛宴 - 思婷 - 思婷博客欢迎你 

思婷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