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不曾走远的昨天  

2017-06-19 17:55:26|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夏日晚风《不曾走远的昨天》

一路有您相伴,心中都是风景!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夏日晚风祝福朋友们夏日温馨,生活美满,幸福安康,端午快乐!欢迎光临夏日晚风博客,祝您观赏愉快!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不曾走远的昨天

 

    生命如花,岁月如潮;静静的花开花谢,匆匆的潮起潮落。当岁月在我们的指间悄然走过,那些往事和记忆,是否依然鲜活?人生几度歌舞起,风流回首已尘埃。就将心事,付瑶琴,奏一曲高山流水,寄思情于他乡明月。人生如梦,岁月如歌,缘起缘落,花开花落,潮来潮往。日升日落,四季不断的交换,生命犹如一朵摇曳在红尘的花,开一季,落一季。

    守候花开,花开的时候是画,花落的时候是诗。世事繁华,红尘若梦,年华似水,岁月流金,往事已随风去,夏夜幽清,素笺无色,明月洁莲,雅竹淡绿,一 汪春水,几笔忧愁。我喜欢月亮,不是淡淡的喜欢,而是特别喜欢。因为它总是在你孤独惆怅的夜晚,执着地升起在空灵邈远的世界里,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清香四溢的咖啡,沉淀出记忆的颜色和味道,又像一颗清纯的眼泪,模糊着视线。在这样的月色如水的夜晚,寂寞也变得悠远。

    人生如梦,记忆四季轮回,时光穿梭了多少的日子,岁月又经历了多少的红尘往事,好多事依然在记忆中穿梭,每一次回眸都依依不舍,每一份记忆都是绚丽多彩的。回首的每一个日子,每一种心情都是清晰的,最爱在这样的月夜品着一杯苦咖啡,听着轻音乐,静静的看月色,静静的回忆。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岁月匆匆像一阵风,爱情交错多少离去轮回,红尘独舞寂寞情,花开花落几许情。相思无语风干情,心无投递笔墨情。茫茫人海与你相遇,一颗心就这样开始了 流淌,轻轻的如晚风,涓涓的如溪流,就那么缓缓的流淌着,其实,早已经习惯了没有梦的日子,岁月如歌,红尘易老。总想着有一 天,能够远离尘世的繁喧,去追寻古人风化的脚步,奈何、现实的世界,容不下超脱的理想。于是,我们便在这红尘间,一遍又一遍的,放逐着自己。寻找着生活的真谛,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执著与信念。


  时光,一如既往,悠忽间站在了青春的末梢,沿着记忆的拐角回望。只觉人生太匆匆,还没有,所有的故事和情节已相继散场,只留下头脑里那些甜蜜而美好的葱茏,在光影的流年里温存。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那是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才是青春忘记了在哪里看到了这句话,只是觉得说的好。有些人真的不适合走在一起,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开始,上天就给每一个人都安排了一条道路,一个戏份,青春这是这个戏份里的一个美丽的插曲,因为遗憾而美丽。
  
  不恨梦归处,只恨太匆匆。时间就像是一列飞速行驶的列车,在洁白似雪的菁菁校园留下难以泯灭的青春印记。此去经年,多少繁华,已成陌路,多少良辰美景,却是水中倒影。那些年,校园里也不知埋藏了多少份单纯的真心爱恋。男孩费尽心思讨女孩的欢心,女孩每每上学都会路过男孩的窗前投递一份爱意的眼神,香樟树下看到的更多的是成双结对的背影,还有每次一起坐在校园里的身姿,伴着微风习习,缓缓流过的乐曲,安静而优美。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辗转岁月里再多的细腻情思也最终化为了灰烬,无所顾忌的爱恋可以支撑起年少时的所有,却不能抵挡成人以后的微薄现实。曾经固执的以为时间很多,明天很长,可是等到一个个的明天逝去,我们才发现我们引以为豪的青春,早已成为过去。青春就像是一场盛大而绝美的烟火,易碎又那么容易凋落,再多绚丽精致的绚烂都不过是一瞥惊鸿。
  
  青春就像是一个美丽的梦,慢慢的被时间分解,一些人,在时光的洗礼中淡出我们的视线成为过客,一些美丽的风景也开始渐行渐远,成为记忆深处的一个符号。一路走来,每个人都在告别与遇见之间不停的徘徊,唯一不变的就是生活一直都在改变。相逢时的温暖,离别时的辛酸,就像是一首仓皇而至的老歌,给足了我们成长的仪式感,在许多年之后,我们会站在一个与众不同的舞台上,以全新的视角审视年少时的冲动,想想曾经发生的一切不过是我们成长路上一个插曲,把我们的青春装扮的更加绚丽。


  人生就像是一场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旅行,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它是寂寞,也是回忆。谁也拉不住这匆匆而过的时光,所有的不过是刹那芳华,终会渐行渐远。当秋天的叶子带走一无所有的昨天,当孤寂的风声停滞了从前。那一道道心灵深处的旧伤口终于被时光抚平,回忆的小河依次搁浅。推开岁月那扇虚掩的门,我们就像是斜格子里的光影游走在梦与现实的边缘。时光深处的记忆,化作雨后的云烟,我们怀念着风中未央的故事还有清雾里的缠绵。浮世清欢的仓促,永生的诺言,无声的画面,最后只得用青春来祭奠。那些年,那时的温暖,就像一副秋日里明媚的画卷,越过风雨的缠绵,只是所有的句点似乎已经走远,停留在了回不去的昨天。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不曾走远的昨天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