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手天使家园欢迎您……

俏迎人间第一韵 玉肌冰洁不染尘 寒梅傲雪为君开 但愿君心似我心

 
 
 

日志

 
 
关于我

臭名昭著假军人流氓无赖丧家之犬畜生《中国荣菌网 ><穗荣菌网 >圈主《萧雪 》=《中国参战荣菌》9年来众多的马甲败类替身在网络上冒充“军人、警察、英雄”,冒充国家主席招摇撞骗,发动<网易“疯狗门”事件>!它披着文明的外衣,招摇撞骗,蛊惑人心,四处做恶,把它侵略者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如今让我们追着打,畜生《萧雪 》5年来多次更换网名!

冬去春来又一年  

2018-02-10 14:11:5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之韵*《冬去春来又一年》

冬去春来又一年 - 海之韵-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 去 春 来 又 一 年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冬去春来又一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寒春近,一岁又添,转眼2018春节就在眼前。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我仿佛听懂了大自然最美妙的和弦。我把思绪扬撒,伴一怀美好的憧憬,置身于这样一个乍暖还寒的世界,心海深处,荡起一丝久违的浪漫。

  

冬去春来又一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倚一抹流年的暖阳,任长风丝丝缕缕牵动心底的笺言。书一纸软软的心语,蘸一笔浓浓的牵念,盈一季清寒,暖一抹笑颜,任光阴流转,在指间的灵动轻舞出心底的清欢。 

       尽观尘世繁华,把心语千言在纸墨间尽情绽放成独有的诗篇,妖娆在如水的风韵里,再泅渡成画,在四季轮转中,许光阴静好,心自安暖。 

       每天忙忙碌碌,平平淡淡中,回味蕴藏心底的每一份感动,深深浅浅的清晰里,倾注了多少无言的眷恋。泊在时光渡口,走过人生几载悲欢,错综复杂的路上,唯有经历能丰盈我们的生活,填满我们的内在。 

       生活中,总渴望活着,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的新开始。于是,在短暂的光阴里,奔波着,充实着,尽量不让年华虚度。  


冬去春来又一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然而,生命犹如大海中的一滴水,卑微渺小,平凡,简单。以一株小草的姿态,顽强地生存,喜怒哀乐,冷暖自知。有人说:“人生犹如大海行船,快行一程,差之千里;慢行一秒,失之交臂。” 

        有些人,一个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那些曾经走进内心世界的人,在转身天涯之后都变成了一些往事。其实,能真正的走进彼此内心深处,相互牵挂,懂得你的所思所想的人,又有几个? 

        漫漫人生路,每个人都在前行的路上奔跑,有时候我们甚至无暇欣赏属于自己身边的那处风景,便已被无情的岁月蹉跎出了满脸的沧桑。当蓦然回首,那些过往,那些点点滴滴曾经年少的懵懂,就已离我们渐行渐远,成了遥远的回忆! 

        或许,有朝一日,等时光老去,与青春挥手作别之时,手中握住的仅是刹那芳华,那些一辈子渴望欣赏到的风景却早已如风归去!  


冬去春来又一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匆匆中, 看过了太多的风景,走过了许多曲折蜿蜒之路,突然发现,活好自己存在的每一天是多么的重要! 

       面对流逝的光阴,原来,每个人都在经历中跋涉,在风雨兼程中前行,当时光的背影悄然走远,原来生命中的每一步都是在追逐着心中的梦,尽管有些梦都成了风景,有些人成了故事,但那些记忆,就像陈年老酒,却历久弥香,也许这就是平凡人生的常态吧! 

       是啊!时间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冬寒春近,一岁又添。时间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尽相同,无论好坏,钟摆都不会停摆,那些斑驳着岁月的记忆,都将会悄悄的沉淀于过往岁月的云烟。 

       惟愿现实的我们,不要荒废了眼前美好的时间,开阔心胸,乐观生活,用心去寻找生活中细微的美好,开心过好每一天,莫把仅有的年华空负! 

 

冬去春来又一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去春来又一年-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